Rainbow Serpent
Rainbow Serpent

名字源自當地人贈與的卡片,插圖是一條絢麗的蛇Rainbow Serpent,覺得很特別就用了。喜歡大自然,個人很隨意。

可憐的植物

就這樣被吃了…
被吃的植物們

植物可以說是居家的良好小夥伴,大部分的植物真的很需要費心去照料它們,經過照料,他們成長的樣子都令人愉快。

而我家的植物經歷過冬季,現在正值春季了,這季節完全就是屬於它們開始茁壯的季節。

每天看著它們有不同的發展,從種子到發芽,從瀕死到復活,每一天都有長高,每一天都伸展那翠綠的翅膀,有的還會開點小花,看著它們的我心情總是很好,無論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藍天白雲,心情真好

今天早上,開心的我正喝著煮好的黑咖啡,準備在陽台好好地坐下來,欣賞欣賞它們,就在我開啟窗門的瞬間,我就見到快要禿頭的羅勒,被消失的辣椒葉,被咬一口的多肉植物以及把白撒金斑葉(常春藤)咬成愛心形狀。

內心的浪潮難以描述

(….)

哇啊啊啊!你們這些王八果子狸(Possums) 居然吃了我的植物,不但沒有感謝之意,還額外附贈新鮮大便在桌子上和小盆栽裡!😂

嗚嗚嗚⋯⋯,衝擊實在太大了,哭笑不得的我默默去拿餐巾紙把大便收拾了。🥲

想來想去真是令人拳頭硬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