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此時無聲勝有聲

(编辑过)

客廳——溫馨又愜意👨‍❤️‍💋‍👨,

享受在家悠閒的時光⛲,

妹妹突然瞪了身旁翹腳的傢伙🚼,

立馬💨跑到廚房衝著母親,

說:「媽!姐姐放屁又嚇到我了!💥」


🌸🌸🌸🌸🌸🌸🌸🌸

剛好五十個字😂😆😆


我從來不跟風,(既然跟風了就寫一篇有關風的故事。)

更正確來說是

得有意思的心血來潮才會想要參夥一腳,

可以說是沒那麼盲從,

話雖如此,

卻興起一時念頭的我,

還是群眾效應了一波~~

衝一波感覺也挺好玩的😆,玩得開心。

不然也不會有這篇呢!

感謝閱讀

2021/1/6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