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國一妹妹推薦的漫畫 | 隨筆心情

(编辑过)

最近被國一的妹妹推薦漫畫

我以為會是戀愛系的漫畫

結果跟戀愛題材相差甚遠

是人性的現實面、醜陋面的漫畫

例如:看臉時代、格鬥實況、金部長、囧途人生...等等


我想想...現代的孩子壓力應該頗大...

校園同儕交際壓力其實容易造成精神上的壓縮

老師能排解學生個別差異的細心教導,其實有限,

要教學業又要顧身心靈太難了,


人果然只能適時的成長,

靠自己是必須的阿!

希望身旁的長輩都能適時的牽引,以不過於干涉孩子的能力,適當的個別差異教導,避免掩蓋孩子的光芒。


最重要的是希望同學們都能好好相處🌷

(至少有衝突都能好好和解,好好講開。真的很不喜歡事後還一堆坑坑疤疤的找碴,講開很難嗎?講開後的放下很傷自尊嗎?反反覆覆累不累?心裡有疙瘩也不解決只會打嘴炮,心又提起又放不開意義何在?若你不解決問題,問題就會解決你。)


苦瓜湯真好喝,苦盡甘來


所以說長輩們的智慧真的很重要。

長輩們你們在哪裡?



_



這也是妹妹推薦的台灣漫畫

_引路人

www.webtoons.com/zh-hant/local/guides-to-the-world-below/list?title_no=1226



真的哭啊~~~

一開始就領便當的男主角

那還活著的人與死去的人

唉!沒經歷過的人真的比較無感沒辦法帶入自己的情感。


裡面還有一句我很深刻,

_對於自殺的人們說的。

:「你想結束的是痛苦,不是生命。」


真的很悲傷的一句話

(若不是無助到絕望怎麼會想不開呢?

很心疼又心痛的話

(人很難完全同理,但又怕深陷不已



希望世人不要在苦了

少些苦惱少些苦難

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地


(這時候想不開,我會推薦“與神對話”,我最近都在看~超讚~


入戲太深

身不由己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你我他

都是人







阿彌陀佛🙏🙏🙏






厭世的時候就來一句

:阿彌陀佛🙏🙏🙏

讓我 煙消雲散的

不是煩惱


是我自己XD




我要升天了







哈哈


你也想升天嗎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