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隨筆畫紀錄

(编辑过)
這次用自動鉛筆畫


妹妹買了一組三隻的自動鉛筆,

顏色 粉紅 藍色 綠色

筆裡面是鐵圈,搖一搖筆芯就出來了,

還蠻好寫的,

一隻才12元而已!!

特價好便宜!

然後我就拿來畫畫拉!


參考圖

拿妹妹的自動筆畫妹妹的照片,拿妹妹的黃色紙,然後畫好送她後,她不是很滿意後重新改了改,

調整一下細節,

我知道畫得不太像XD



_


在晚餐時間畫的,

我可是在等火鍋熟XD

南瓜牛奶素食鍋


回家後,妹妹把這張畫要還我,


我說:不要妳自己留著,

她就默默回我:浪費我的紙。


囂張耶!

(就那小張!?

我的畫當垃圾阿!?

真是不知道珍惜!

還好我不玻璃心,

不然我就哭給妳看XD,

跟大姐說你欺負我!


我相信你就遭殃了XD

虧我的小心意,是無價的捏!!


阿不是,難道你嫌我把你畫得太醜嗎?

我都美化了捏!

阿你本人就長這樣,我也盡量了拉!

畢竟你就這副德性,我就這麼點畫技含量阿~

(拍



哈哈哈哈哈


2022/3/26 自動鉛筆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