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是是非非,知道或不知道都是在故事中。

是是非非,知道或不知道都是在故事中。
值得反覆看

這篇講白了很多心理層面,與人性如何了解自身的矛盾認知。

懂了是懂了,但做不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

通透明白了,但認知經驗上還是不足,不夠真實體驗。

人生宛如一場戲,因為有緣來相聚。

遇到所有的事情讓自己去體會學習,體會是體會了……重點是學到了沒有?

沒有的話 別擔心,因為以後還會遇到,不是天不從人願,是自己還沒學到。

都說 地球是苦難星球,要我真信了,那還怎麼活? (我就不想以偏概全)

我能理解苦難倒是真的,看看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悲歡離合,生老病死,一開始出生就決定了死亡。

但若信念是悲觀,那本身就是一場悲劇,還沒精彩就被迫掩埋,埋在自己的手裡,看在別人眼裡,其實早就忘了你。

不過是自己以為被別人打壓,逼迫到懸崖。

但你可知道自己,跳下的瞬間,那個勇氣,讓自己可以學會飛翔。



聽人說話的時候,如果真不知如何是好,你可以先思考,不是愛、就是恨。

到底是什麼?

讓你感到無所適從的,是你被外在影響,那麼乾脆直白的去了解就好,這樣反而簡單,不會被“不知道(未知)”帶來的荒蕪擴大而感到害怕。

而那些愛與恨,都是各人個別的展現方式,與你無關,你只要知道,你想要表達自己,想你所要講的是什麼就可以。

先知道對方的意思,才能夠讓自己明白,怎麼講對方才會理解,如果你盡心盡力了,對方還是不理解你,那沒關係,來日方長,覺得氣餒也無妨,因為大家都一樣。

我不會要人有放棄的念頭,因為放棄本身對自己的感受來說,就是一種無助與無能為力的請求。

如果你累了,先放一邊吧!

休息一下,

覺得自己——“我就廢”那也可以,

有何不可,又不是一蹶不振。

知道自己廢,不就是知道自己要振作嗎?

嗯,我的念頭是充滿光,是積極的。


後記:

當然有些事情,錯就是錯,是要“放棄”那些不好的想法,讓“放棄那錯的”才能讓自己導向到,正確的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