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新人報到!請多關照:)

(编辑过)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發現這個平台大家感覺都像朋友般親近,真的讓我有點訝異驚喜般,像打開嶄新的視窗眼前一亮,不自覺仰起愜意心歡喜開心,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與其說我要寫作,不如說我想紀錄人生,遇到的事情有所感悟體悟感受跟大家分享,與各位互相交流生活提升眼界與心境。

也可能是遇到很多事情無奈之餘或是高興之餘會想分享而產生很多言語,是一種抒發心情的管道,不管是好是壞想以一種善的能量傳遞你我!

🌸🌸🌸🌸🌸

人類是群聚的動物,因為有智慧所以有了更多的煩惱,無非只想跟懂你的人交往,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人生在世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似悲歡難離顯惆悵也感嘆,不痛苦何迎來快樂相逢,願有情善良之人都被世界溫柔以待,受上天眷顧。

2020/12/11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