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
PureC

目前累積30幾年的生活經歷,喜歡文字傳達的溫度。 2020.08.13決定開始記錄自己的每個感受。

爸,我真的很愛你。

2020/04/03

Hey,老爸,我正躺在你旁邊打這篇類似日記的文,最近你剛看完我聽同事推薦,我再推你看的安家,接著看協理推薦的越獄風雲,這部有五季,想必能讓你看很久很久,其實我希望,我能推薦你看更多很多季的影集:)


今天你提出了想要轉院治療的想法,我最先表示支持,畢竟我一直都認知中國醫比較好,另一方面,我也想給癌末的你跟家人們一點希望。


雖然妹妹說,你知道手術後的你在舌根的地方還有一個新長的腫瘤,但我猜你是認為你會痊癒的吧?!或者,你跟今天以前的我抱持著一樣的逃避面對的想法呢?因為你太平靜了,也絲毫沒有任何像一個倒數生命的人,就像只是躺個一陣子,就會好起來的病人一樣。



昨天幫你換藥的時候,看到新長出皮膚的腫瘤,都已經破了又長,心一陣揪痛,沈澱了一個晚上,我決定勇敢面對,面對我最愛的你,即將離開我的事實,我不想未來回想起來這段時間的我,是這麼的軟弱跟逃避現實的。


將近60歲的你,是不是完成了大部分的任務跟夢想了呢?我好想問你,還有什麼想完成的嗎?

但我又怕,你說了我卻無法替你達成,我一定會懊惱自己給你希望又讓你失望,其實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你能不感到痛苦的渡過最後的日子。


我們全家一起去土耳其玩


前陣子,我有時很逃避面對你,一逃避我又自責怎麼休假不陪在你身邊,我那麼愛你,竟然不願意在你身邊,還情願跟男友出門,甚至常不回家睡覺,其實我是在逃避自己,以為短暫逃避能假裝沒這件事,但最後我發現,還是必須勇敢面對,而且要付出更多力氣。


從今開始,我要試著坦然面對你,坦然面對偶爾是其他家人陪著你,坦然接受你隨時會殞落⋯⋯但我再也不用自責綁住自己,我會快快樂樂的,不讓愛我的你擔心😘


爸,我真的很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