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是我非我

似你非你

人說纖細貌似柔弱不適合外場
就要站在這兒穿著刻骨注血的皮囊
就要站在這兒甩飛連皮帶肉的長髮
誰說柳枝命定墜掛珠光
春雨歇後折腰作揖敬謝的晴朗
莫要溫柔一場攻守助擋
在新月含笑裡洩一池星星的眼眸
在舉手投足間擲一球隕塵的氣場

你要我站在這裡暖知寒涼
我如你站在這裡環伺境況
你要我站在這裡食飲風霜
我如你站在這裡掌控全場

我習慣你習慣的我
你卻不是我習慣的你
在中線兩端或閃或躲並非專長
只能奮而將攻擊粗暴地擁入懷
以你佈達的命令鍛鐵為鋼
以你預知的讖言殉劍成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