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跳格子

漠視這個世界…是你最大的誤會

漠視這個世界…是你最大的誤會,

我也可以玩那個玩具嗎…?

寄居生活的停停走走,下一個驅逐的…輪到我了吧?

一盞醒著倦意的燈,在我的空房子裡,

微弱的堅持等到熄滅…換你跳下一格了!

原來,擁擠和空洞可以並存…

孤單和寂寞可以背馳,

腐壞的肉糜…也曾經可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