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比亚迪-唐

有位小伙伴跟我一样嚷嚷着买车好久了,上个周末去4S店试驾了比亚迪唐。比亚迪那叫一个火热,店里挤满了看车的人,尤其是宋pro和唐,汉直接放在了店外,也很多人看。试驾得排队3小时。

体验下来各方面都觉得不错,于是回家考虑了一下这周就付了订金。我对这个车也感觉还不错,车长虽然只有4米87,但坐在第二第三排的感觉跟5米的车没啥不同。2驱1.5T的配置落地23万,价格也合理,最重要的还送沪牌,2023年对于油电混合的车就不再送沪牌了,所以现在比亚迪很豪横,明确说一分钱都不减,还得等3个月。

前两天油价92号的油价已经涨到8块了,考虑到用车成本,电车确实也更经济。我是不是也考虑要不要成为尊贵的比亚迪车主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