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提车两周被追尾

这条路每天都开,开了好多年了,从未出过事故。这个地方每天都会拥堵,因为中环的入口和出口相隔200百米,前面那个金科路出口又是车流量特别大的,所以总会拥堵个几分钟。

这天我跟往常一样,一条道一条道变,连续变了几次后总算到了平时习惯的那条道,正准备欢乐的往前开时,前面又拥堵的停下了,我也跟着停车了,结果过了五秒后就。。。砰的一声被追尾了,其实车内感觉还好,结果下车一看,后备箱门变形了,被个taxi撞了,妈蛋的。

那司机年纪也不大,坦言分神了,随后走了快处易陪。接着我驱车去康桥的直营修理店,要预约!得4天后才能定损修车,非直营的倒是可以立马修,但不敢啊,好歹新车啊。反正还能开,就开着回去上班了,后备箱自己关不上了,得用力压一下。

这个事情我有几点不爽:

1、被追尾了居然没有自动记录下来,这功能不难啊,开车的时候摄像头既然都开着,根据后边的摄像头实施计算车距,车距小于多少开启录像啊,或者被撞后感应器感应到了立马记录也行啊,现在倒好,什么都没

2、直营修理厂的效率也太低了吧,上海只有4家,一家比一家忙。而且不能定损跟修理分部进行嘛,比如我被追尾了,那万一导致电池出问题了怎么办?完全可以出了事故先定损检查一遍,接着再约时间维修

3、撞我那荣威p事没有,我这怎么后备箱门变形了,下面的塑料外壳也变形了,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