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终于买到眼药水啦

大约一年前,也许两年前,确诊了干眼症,当时医生配的药挺管用的,玻璃酸钠,俗称人工泪眼。虽不能根治但确实能缓解流眼泪,眼睛酸的状况。

之后我多次在JD商城购买这药,不曾想今年再想购买的时候,必须要上传处方单子才行,这怎么可能还留着处方单。本来我是打算周末抽空去医院配药的,这样还能公司医疗保险报销,也不错。

可谁曾想最近上海疫情爆发,去医院居然都要核酸证明,这太麻烦了。幸好有同事提醒我可以试试美团上面买药,我怀着试试看的心情尝试了下,居然真的可以。可惜只能买一瓶,顺便给孩子买了瓶过敏的药,这些都属于处方药。下单好支付完立马就有电话打过来,听口音是广东那边的,等于是在线问诊开处方单,问了我是否之前用过,就完成了。

其实药就是从我附近的药店发货的,不到半小时快递就送上门了,相当方便。我觉得吧,对于药店来说,卖处方药可能被监督管理查到后罚款,你不卖吧,那就没收入。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去药店买鸿茅药酒,店家说戴口罩才能进,我便只好愤愤离去后来在网络下单的。监控与销售对于药店来说真是两难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