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老婆教孩子数学后

晚饭去了亲戚家送礼,就当拜早年。回家路上老婆表示上班劳累回去要直接睡了。可是呢真当回到家后,居然还在教孩子数学,什么借十法啥的。

孩子一直学不会致使老婆生气,语气都变了,变得不耐烦。孩子么,教的人都生气了,还怎么学的会?我坚持默默听了十分钟后,实在忍不住了。我也生气的对老婆说,你累了就别教了,你连情绪都控制不住还怎么教孩子?你别把这脾气教给孩子就不错了。

结果呢,老婆就把自己关房间不理我们了~这对我来说又是个极其愚蠢的行为,一把年纪了还锁房门,教孩子以后也这样?

头大啊~我今晚睡沙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