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看見台灣》2021從上山下海的節奏開始。

如果沒有被帶出場,小孩不在家,我可能就跟往年一樣,賴在家裡吧!
如果沒有被帶出場,小孩不在家,我可能就跟往年一樣,賴在家裡吧!

2020年12月31日跨年那天,推拿師晚上還要上班,所以我整理好就在家樓下等公車前往台南火車站,話說這是我回台南第一次搭市區公車,再轉搭台鐵區間車到永康火車站,下車後徒步走到他們中醫診所;等他下班我們就買鹹酥雞回家看電視,還沒看完就被趕上床睡覺,因為隔天四點要起床準備出門,所以我們在睡夢中跨到2021年了!

⬇️1/1清晨簡單刷洗就出發了,眼皮太重的我還是忍不住瞇了一會兒,醒來已經來到南投,原本計劃是先衝合歡山,但上山塞了一點五公里,我們決定先回到清境走走,下午再到露營區和推拿師的朋友會合。

往清境的路上,今年的曙光探出頭了!
移動的車子,真的不好拍。

上午因為合歡山塞車上不去,我們回到清境走走,先去小瑞士拍照,遇到了2隻伙食還不錯的貓咪,這裡氣溫三度,多年前從捷克搶回來的雪衣終於派上用場了!(小瑞士門票:NT.150)

小瑞士的貓都胖嘟嘟的。
這隻也長很好,牠們都很親人。
已經很落咖了,我還能拍的像200公分up。
中午用餐座位,設計的小巧可愛。

中午用完餐便沿著櫻花步道步行,繞著青青草原外圍,發現一群飢餓的綿羊們,拔了路邊的野草就玩起餵食秀,走了一圈感覺我的腿不再是我的腿啦!😅

沿著櫻花步道的路線行走,發現飢餓的羊群。
前人用樹葉堆起來的 l ❤ U。

下午我們去小太陽民宿Check in,感謝推拿師友人熱情的邀約,讓我久違的一千零一露再次冒頭,雖然我們是住在有電毯的小木屋:P

晚上在冷冽的寒風中享用和朋友們一起準備的野炊,酒足飯飽之後,整個人開始受不了大自然的寒冷,趕快躲回溫暖的小木屋,打算隔天如果沒塞車,吃完早餐就上合歡山。

推拿師友人煎的牛排!:D

⬇️1/2上午順利上到合歡山,看看風景喝杯咖啡;我們因為要趕回台南接小馮而先行離開,南下路過埔里去地母廟拜拜再去信幻想找阿德敘敘舊,阿德是以前常駐“綠島大哥的店”的首席鎮店插畫家喔!大家若經過埔里可以去信幻想挑選紀念品帶回家喔!

合歡山風景。
合歡山上的警察杯杯配合度極高!:D
阿德畫的五月天,呼叫陳太太們~~~

最後因附近18度C集團的巧克力和生土司生意爆好,讓交通快癱瘓,所以我只好匆匆離開了,建議平日人少再去比較適合;我們就一路南下接台北回來的小馮,最後以公牛牛排吃到膨肚結束這天行程。

⬇️1/3上午應小馮培養興趣需求,吃完豆菜麵便驅車前往漁光島綠色燈塔垂釣區,陪小馮吹海風培養釣魚興趣,他們釣魚我在旁邊寫文,收工之後在安平牛園吃麻辣鍋解決午餐,然後就回家迎接要從台北回來的熊弟,我的元旦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這是一條漫長的釣魚路!
這海藍的太過份!
父子倆第二釣,再次摃龜收場。
瓶子Mur Mur:

那時和小馮算第二次接觸吧!我們都還在認識彼此,目前偶爾見見面沒啥問題,倒是推拿師比較厲害,同時都可以招呼到,薑果然是老的辣!XD

選擇-我思考自己有哪些選項。
只有一個選擇,我心中有數。
永遠只有一個選擇。
繼續往前邁進。
by我們要有足夠的勇氣讓自己心碎-雪兒.史翠德

瓶子的粉專

⭐下方有一個綠色的拍手符號,如果幫我按個 5 下,我會收到你的鼓勵,如果你沒有 Likecoin 帳號,也可以申請,點此看 LikeCoin是什麼。或是您想直接贊助我也可以XD!(瓶子的贊助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