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een
Noreen

有時沉默,有時健談。 閱讀/翻譯/思考/好奇寶寶/有點宅

開倉

(编辑过)

本來在Medium就已經有個小窩了。沒有什麼不滿的。

只是想另外在中文使用者較多的圈子裡在開一個窩,於是觀察了一下方格子跟馬特市。

本來想支持一下台灣第一個華文創作平台。但方格子的紅色商標實在是硬傷,放眼都紅唧唧,讓人感覺非常刺眼。

負責網頁設計的人不知道讀過色彩心理學沒有,那個阿雜的紅色是要怎麼讓人冷靜閱讀跟寫作,我真的是不明白。

所以就決定在馬特市了。雖然設計上好像還是進步空間,而且發了不能大幅度修改,對我這修改狂不太友善。

但至少沒有讓人煩躁的顏色。

目前還沒想好這裡要放什麼,可能先雜談吧。

沒有任何現實世界的朋友在。

這對我這種希望能有個暢所欲言之居所的人來說,這樣剛剛好。

請多多指教囉,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