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刺激的足球課 1

足球分隊

我們班星期三和星期五都會上體育課,這次上課主題是「足球」

老師說:「足球隊通常一隊11人,但是因為班上有24人,所以我們一隊12人。」

我們那時問老師:「要怎麼分隊呀?不要分單、雙喔」老師說:「嗯···那就···」老師比了8號跟11號,說:「你們自己選」,他們倆個男生互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都是班上的運動王,其中一個比另一個強,所以,比較弱的8號說了「一定輸」後,老師就叫他們趕快選,結果,選了也沒用,還是單、雙隊,老師說:「你們還真會選,那剛才乾脆直接分單、雙就好了啊!欸~花費我那麼多時間」,我們都噗噗的笑了起來,然而,我是單隊的,因為我19號。

小畫家3d

講解規則

老師跟我們說:「我先講解規則,等一下照著規則去做,來,足球啊主要分為守門員後衛中場前鋒四個位置,前鋒主要要有3個人,中場4人,後衛剩下的3人,守門員1人。」

分配位置

老師叫我們分配哪一個人站哪裡,我被分配到後衛,我很高興,因為可以「耍廢」,被分配到後衛的會比較多時間看戲、耍廢、休息。

開始踢球

第一局開始了, 有一個雙隊的不知道是搞不清處要踢去哪個球門,一直踢進雙隊自己的球門,讓我們一直得分,即使雙隊的人一直罵他,他死也不聽,就一直踢進雙隊球門,因為他本來就很固執。

踢足球的爭議

在踢足球到中間的時候,我們單、雙兩隊發生了爭吵,吵說誰的手碰到球、誰推誰…等等,就因為發生爭吵而拖延了好幾分鐘,害我們都等到不耐煩了,有人還開始跺腳、跟別人玩了起來。

短暫的足球快樂時光

玩了幾局後,下課鐘聲就響了,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著水壺下課了,我跟朋友邊走邊聊,聊得好高興,真希望這堂足球課可以多上幾堂,並且都快快樂樂地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