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遠距期間,在matters寫日記❤️

利用多餘或空檔的時間,多做一些事。所以我決定,在視訊上課前寫完早餐日記!

嗯嗯...要寫什麼日記呢?

就寫營養早餐日記吧!

早餐是每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也是我在視訊前的能量補充來源!!

一定會有人早餐沒吃吧?或者睡很晚然後吃早午餐吧!

其實我發現睡很晚,其實越睡越累,然後越累就越爬不起來,越爬不起來就越晚吃飯,實在太慘了,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早起「一起做早餐」,做完擺盤後就拍照寫日記,寫到8:30,再上視訊課,這樣早上就不會閒閒沒事做了~

利用多餘或空檔的時間,多做一些事。

這是我從小聽到大的,在現在,終於做到了!(。•̀ᴗ-)✧

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

如果你是常常沒吃早餐或吃早午餐、隨便吃吃早餐的人,那麼我希望你們能早起準備早餐,請不要嫌太麻煩,這可是關係到「新的一天」的第一營養來源,如果常常不吃早餐就去上班的話,很容易就......暈•倒•了!!!

是真的,就曾發生過,請不要為了上班而放棄營養!

(我講的好像一定要做到一樣喔)💦💦

在平日我都會寫日記喔!

因為是隨手日記,所以可能會跟這篇一樣短(•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