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偶像學園S4

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偶像學園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當然就是-新偶像學園S4啦!

偶像學園是日本推出的一部卡通,有分舊偶像學園跟新偶像學園

主要是在講偶像們的超級訓練、比賽、生活

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就是舊任S4

S4

S4某首歌的魅力秀


S4裡有分組,一個歌組、一個美組、一個劇組、一個舞組,加起來共是四人

所以才會叫S4

偶像學園S4會一代一代傳下去,所以一旦舊任偶像學園S4到最高年級時,就會偶像大PK看誰最高分,然後再跟舊任偶像學園S4 PK ,舊任S4就能安心畢業了

歌組-白鳥姬(舊任)

偶像學園S4-白鳥姬

是舊任偶像學園S4最強的一個偶像,是歌組的甜美類型

白鳥姬

美組 - 香澄夜空(舊任)

偶像學園S4 - 香澄夜空

是舊任S4裡第二強的偶像,是美組的性感類型

她是我最喜歡的偶像

香澄夜空

劇組 - 如月翼(舊任)

偶像學園S4 - 如月翼

是偶像學園S4劇組的勁酷類型

如月翼

舞組 - 二階堂柚子(舊任)

偶像學園S4 - 二階堂柚子

是偶像學園S4舞組的俏皮類型

二階堂柚子

新任S4

美組-香橙真昼

偶像學園S4-香澄真昼

是美組的性感類型

是香澄夜空的妹妹

香澄真昼

歌組-虹野夢

偶像學園S4-虹野夢

是比白鳥姬還強的一個偶像

虹野夢

劇組-早乙女亞子

偶像學園S4-早乙女亞子

是劇組的俏皮類型

早乙女亞子

舞組-二階堂柚子

偶像學園S4-二階堂柚子

S4連任

二階堂柚子

香澄家族

姐姐:香澄夜空

我超愛的!!!

超性感!

是個穩重的大姊姊,非常愛真昼,一入學就成為S4,從未討厭過真昼,每次都笑容滿面,是家中最大的小孩,很會畫畫,非常優雅

香澄夜空

弟弟:香澄朝陽

是偶像學園M4(男生團體偶像)的其中一員

是家中小孩排行第二大的,很會做菜,暗戀虹野夢的朋友 - 七倉小春

香澄朝陽

妹妹:香澄真昼

是新任偶像學園S4,家中小孩排行最小,從小跟姊姊夜空相處得很好,但因為姊姊去了偶像學園,把真昼留在家裡而開始討厭姊姊,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因為夜空姊姊的關係而和好了

香澄真昼

爸爸、媽媽

媽媽:是個模特兒,經常搭著自家直升機前往各地工作

爸爸:是個大老闆,經常跟老婆搭私人直升機去國外工作

因此很少回家

爸、媽

家中狀況

夜空、朝陽、真昼在學園裡,只有假日才能回家一下,回家後又不一定能見到爸爸、媽媽跟家人,

所以其實夜空、朝陽、真昼其實是很寂寞、孤單,雖然有錢,但也喚不回家人在一起的相處時光呀!但他們在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真厲害!

謝謝大家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