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a
Nisa

三十歲的小屁孩。

嘿,十八歲!

嘿,十八歲!你以為我要認認真真的寫下你將會經歷什麼,然後你可以好好準備並且安心跟著故事發展嗎?錯了錯了,未知的人生才是最好玩,享受每個當下,無論是悲是喜,人只有在真實地經歷過才會長大。

嘿,十八歲!

你以為我要認認真真的寫下你將會經歷什麼,然後你可以好好準備並且安心跟著故事發展嗎?錯了錯了,未知的人生才是最好玩,享受每個當下,無論是悲是喜,人只有在真實地經歷過才會長大。

當然呢,看在你是我的份上,這裡是一些告誡。你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一笑而過。

  1. 第一次聽見比特幣的時候,去買十個。
  2. 難過的時候不要做決定,特別是關於愛情的,睡完覺第二天再做決定。
  3. 衝動的時候不要做決定,特別是要付錢的,睡完覺第二天再做決定。
  4. 現實的愛情不是電視劇,大家都是平凡小角色。
  5. 2020年之前,盡可能地去旅遊。
  6. 如果感到難過,睡一個覺,第二天發現沒什麼大不了,三個月後疼痛感一般跌至零。
  7. 不要停止學習英文。
  8. 跑步的時候記得帶帽子和塗防曬。美白很難的。
  9. 保護自己,不要相信所有人,儘管你們很親密。
  10. 不喜歡自己的時候,把工作辭掉。
  11. 請不要害怕牙醫,外面付錢看的牙醫一般都很友善。
  12. 陪家人的時候,少看手機,多看對方的臉。

十年發生好多事情,難過與快樂都有,但我可以告訴你,此刻的我活得還不錯,爸爸媽媽在等著我吃晚飯呢。

二十八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