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40期)

筱山纪信镜头下的樋口可南子

樋口可南子,日本女演员。1978年,正在上大学的樋口可南子在她在银座的豆沙水果凉粉铺打工的地方,被星探发现,出演了她的处女作《波拉电视小说》,当时她才20岁。1980年她首次出演电影《戒严令之夜》,并获得金箭奖的新人奖。

“可防可控”!让我想起了当年义和团的“刀枪不入”!

国学大师钱穆这样评价太平天国:“由今看来,大家同情太平天国,认为是一个民族革命,但实际也不尽然。至少他们太不懂政治,他们占了南京十多年,几乎没有丝毫制度上的建树。”“他们国号太平天国,早可预示他们的失败。这样一个国名,便太违背了历史传统。正因为这一个集团里,太没有读书人。”

袁崇焕被凌迟而死,百姓分肉食之;谭嗣同被钝刀砍杀,百姓围观欢呼雀跃;李文亮网上预警被训诫,64万点赞称颂。走过的是年轮,愚味从未改变,救治的是病体,实质需要的是开智。

1970年代伊斯兰革命前的伊朗广告.

我們总以为来日方长,卻不知這世間有太多遺憾来不及收場...

来日並不方长,岁月也特麼从不靜好....

“爆炸新闻 Bombshell”获得奥斯卡发型和化妆大奖

下图一左:演员化妆后,右:当事人;下图二:演员平时的样子

链接的视频介绍化妆过程:用假体、撑开鼻孔的支架、特殊睫毛、假发及化妆技巧。因为效果太接近真人,制片方在片头特意说明:人物都由演员扮演。

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一直在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中途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一副没有灵魂的肉身,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想起一个含泪的故事,说以前中国穷的时候,一家只有一条裤子,谁出去谁穿。现在我们家只有一个口罩,谁出去谁戴。

开会时称人民,落户时称居民,强拆时称刁民,发怒时称屁民,发声时称疑犯,收税时成了公民,打仗时称亲人。对外,老子有钱,到处撒钱。对内,老子有枪,到处开枪。据说,人民的幸福是党和政府给的,那么人民的痛苦是谁给的?我们只能这样回答:人民的痛苦都是自找的......

别人愿意跟你相处的原因有:第一,你能带给人家实用价值。第二,跟你相处能打开眼界。第三,你能倾听别人的想法并发表有价值的见解。第四,你能充分认可别人的价值。第五,你能带给人家愉快的心情。

日本捐武汉: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日本捐湖北: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日本富山捐辽宁:辽河雪融,富山花开;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日本舞鹤捐大连: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中央电视台:武汉不哭

人民日报:武汉加油…


欢迎点赞转发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