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T
MrJT

一個鍾意飲飲食食既香港人

偶然發現liker land的一個小缺陷

拿不出手續費

偶然想起自己有些likecoin 委託了給一些機構會收取利息, 進到app打算取出讓其利息滾利息才發現自己給不起手續費了. 想了一會才想到不如出一篇文章來拿到那些手續費吧.

也藉此提醒一下大家記得要留一些likecoin作手續費之用, 不要全部都委託出去了.

而想要向官方建議一下可以先借一些likecoin 給像我一樣有需要的人作手續費之用,然後再額外收取附加的手續費.

那麼像我這樣的人便不用特意出文章去期待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讚我的文章來付手續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