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常長草🌿Katrina
蒔常長草🌿Katrina

(慢慢的,不過並沒有放棄創作。)

夢中的旋律

如果夢境是一個世界,結局會是我們在下一個世界裡相會。我如此的肯定。就像劇場裡的一齣又一齣的戲。我還在寫著,編著,觀看著。

一、見

如果突然愛上一個人,他卻剩十幕的生命
這樣的愛情還要說出口嗎?
才想著我們是如此的似曾相識
那天,我見到了你
而你完成了那一幅畫


二、會

之後,我想著我們早已認識
唱盤仍空轉著無聲的呢喃
你說這個世界只是想像
你說的,你在的,我想的

不曾再見,
我想的,我愛的,你在的
只留著我的畫


三、永遠

交替似的記憶,空氣瀰漫
我唸著鄰居又進了哪些花材
飄著熟悉,散著哀愁
極力翻閱卻又令人恐懼
許在好久以前
誕生


於是,
春天出生的孩子,卻瘋狂愛上出生前的季節。
讓我們趕在輪迴前,期待永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