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 - 夏威夷的毛伊岛

这两年因冠状病毒疫情出游计划停顿,那就看看旧照片回忆一下以前和家人出游的快乐时光吧。

在疫情发生以前,我喜欢在小孩刚放假的时候带她们去旅行。 她们的学区比很多的地方早放假,一般上课到五月未,而其他很多的学区要到六月中。 我早早就会看定机票和订好旅店,热门地方的六月头机票比会七月份相差百分之三十,而且旅店也会便宜一点。 夏威夷群岛是度假天堂,我的小孩非常喜欢去那里。 在几年前的六月头,我带她们去了夏威夷的毛伊岛玩了八天七夜。 那一次的旅行算是所有旅行中最轻松的一次。

每一天的我们早上睡至自然醒,睁开双眼,上图的美景就在眼前。 打开八楼阳台的大门,一阵阵的海风吹进房间,舒服顶透,蔚蓝天空上飘浮着的白云,被不远处的一个小岛挡住,而它也像一把刀一样把天海一线切了一大块,把大海变成不同的深浅蓝色,我太喜欢这样的不同蓝色中和在一起了。 而在我住的这间酒店的旁边还有一些二层的低楼房,高低不一的棕榈树穿插在中间构成了夏威夷特有的景色。 我把我的Nikon 相机拿出来猛拍,上图这张可是我认为拍的最好的相片,我回家把它放大挂在我家的走廊处。

我们开车去了旅店附近的一个热闹的海边小镇走走,街道两旁开了很多家非常有特色的礼品店,里面有很多夏威夷男人穿的花花衬衫,女人穿的特色花裙,我的家人各挑了一件自己喜欢的款式买来当留念。逛逛走走了一会儿已到了午饭的时间,正好见到海边有一间家庭式的中餐馆,我们就走了进去。 老板娘很热情的介绍她刚好收购了二条刚上岸的石班海鱼,问我们要不要尝鲜,吃夏威夷新鲜上岸的海鱼的机会对我们来说可是十分难得的,我就说当然好啦。 这条一磅多的鱼她卖的算贵,美金40多元,但我觉得味道很不错,新鲜,值得。吃完午饭以后,我们走到对面的岸边码头,看到很多的小螃蟹跟着海浪的步伐在下面的石头上爬行,那个从我们旅店望过去的小岛正好就在眼前,有几条船在中间行驶,我把相机拿出来,拍下了上面那张很有特色的照片。

在周围逛了一大圈,小朋友还吃了夏威夷的特色冰沙,我们离开准备回去酒店的沙滩上晒太阳,但快到酒店的时间,我家先生建议绕着大路直开,他想去看看前面有什么可以玩的地方。见到前后左右都建了很多的度假公寓和房屋,而且很多的它们建在高尔夫球场里面,挺远的地方我们才见到有一个指示牌写着前面有公众沙滩。 跟着指示牌开去沙滩,可能是因为是公众的,没有我们酒店的沙滩干净,而且只有很少的人在那里玩水。

我们在这个沙滩玩了一会,小孩就说要回去旅店的私人沙滩玩水,我们开了去刚才来的大路往回走,见到公路旁有很多的景观台,我们在不同的观景台停留一会儿,见到每一个地方的景色都很不一样,真是处处都是美景。

毛伊岛的人口不多,而且它没有像瓦胡岛的游客这么多,高档购物商城和美食也比不上瓦胡岛,但这里的景色很美,沙滩又好, 真的是人间天堂,十分值得一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