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353
Kev353

Hi everyone!! 從工程學的學位走來, 經過金融業的洗禮, 期間在人力資源中晃動, 稍微停留在地產時光中, 遙想矽基生命的未來。 https://discord.gg/8FD3TD8MvK

你好!歡迎光臨我的文字獄~

多年前就有想法寫些自己感興趣的文章,只是藉口而斷斷續續的延宕多時

我想就從這一兩年的行動支付開始說起吧!!~

最早由於自己本就從事金融相關產業,所以對相關金融商品都很有在留意

信用卡來說,我是那種會把小字一一細讀完全的人

只是想了解他是不是有甚麼該告訴我而沒有講僅用小字帶過

就這樣,自己在巔峰時曾經持有到16張信用卡

(PS 是16家銀行喔,同一家兩張卡只能算一張)

就這樣展開自己的"嚕羊毛"之旅

這幾年下來,隨著資本市場籌資越來越方便

發現每每一個新商品上市,廣發好康就變得稀鬆平常

而這兩年的行動支付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吧!!


行動支付: 當初就從歐付寶開始的!!

開始時,歐(歐付寶)也是瘋狂享有登錄領現金,甚至過年撒紅包

因此常常有免費的飲料咖啡可到超商領取,而到後來市場主要龍頭

街口支付與LINE PAY,延伸到台灣PAY與橘子支付

漸漸的現金消費麻煩又產生一堆零錢,轉而用手機上的行動支付

消費即享回饋

我就簡單舉個例子,咖啡消費漸漸成為一筆為數不小的日常開銷

習慣上班一天會來上一杯咖啡,一杯大熱美單價45

漸漸地我就等OK超商周四周五的會員日買二送二活動消費

再搭配行動支付上的優惠,達到消費最佳化

EX: 超商咖啡的採買

90NTD=4杯大熱美=每杯@22.5,

如之前台灣PAY有20%超商回饋的活動,每杯@18<真的超有感>

像現在活動變少,OK超商+LINEPAY一卡通綁定新光銀行

相對還有5%的回饋(@22.5再打95折),算不多,但是也不無小補啦

所以如果全家出現買二送二的活動,相對就是必搶必買的(因為可以APP寄杯)

再舉的EX: 家樂福

相信台灣習慣周末放假日到家樂福採買用品,LINEPAY上有LINE酷券

就可以先購買家樂福的即享券,選擇用LINEPAY一卡通綁定新光銀行享5%回饋

如果LINE上又有其他的贈點LINEP點的回饋,相對可以再多拿些回饋


消費行為是日常的基本開銷,那何不把開銷也變成一個有趣的回饋行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