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澈
易澈

托爾德(@milsombath)的小號

截至今日,我的手頭有四個還沒完成的坑 - 自私主義、行者卷二覺醒、文學部你問我答、傲骨。另外那些就連坑都算不上了。

我覺得,或許可以停一下。

自私主義呢,本來幾年前是寫了五十幾章,十幾萬字的。去年突然心血來潮修一下,打算修著修著就可以逼自己把這拖延十多年的鬼東西寫完,結果突然某天腦抽風改了一些劇情,就卡在二十三章,後面的都不能用得重寫,我就⋯⋯他媽抽了。

覺醒也有點像這樣的;因為改了某條主線的劇情,動了筋骨了,就又卡了。目前寫了五十一章,已經加快了進步,但還是卡了。

卡著卡著,心血來潮就鬧著玩開了文學部那篇。本來思潮泉湧,幾天寫了十幾章的;但到寫完了十八章,就又卡了。九章一個分段,我寫好了第二十七章,剛好完成三個分段,卡了。

傲骨是夢裡的靈感,寫著又痛苦又好玩;但現在寫到了第八章,又卡了。

由於發現了自己被拉黑這個事實,在這裡也開始有點掛不住了。我想,可能就先這樣了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