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Pa
MasterPa

创业者,在做飞行汽车。 同时是《社会人科技评论》与《怪物尚志MonsLog》主播,《有意思吗YOUYISIMA》主持人。 人类的普通的一员。 我是智障。

【Vlog 特别制作】海河岸边数码化古籍,万人坑瓤子来去满洲 1.0

众所周知(也没谁知道)我和搭档徐缓做了一个 Vlog,叫《有意思吗YOUYISIMA》。初衷是「感觉我俩每天过得太有意思了,想让大家也开心开心」。今天发现 Matters 也有发视频的功能,就想不如把 Vlog 办过来。实话实说,Matters 的内容主要还是严肃认真的,但快乐的生活,同样也是个 Matter。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搬运过来的第一期节目,是我们的第十期——也是正式的第一期节目。所以做了个特别制作,把正常十几分钟的视频变成了半小时。

年底特别制作,两本八十年前伪满洲国古籍引发的公路剧。徐缓和汉洋再次奔赴天津 MISC Lab,数码化古籍孤本顺便教猫唱歌;和曹丰泽夫妇一起回到暴雪纷飞零下二十度的长春,去实地走访那些 82 年前故事发生之地。曹丰泽对此戏称:万人坑瓤子参观伪满第一个五年计划成果展。当然,来东北也少不了撸串。这两本古籍里究竟是什么故事?欢迎收看本期的有意思吗,祝大家新年快乐!

Enjoy!

别名万人坑瓤子参观伪满第一个五年计划成果展

B 站、微博和 YouTube 搜索《有意思吗YOUYISIMA》即可关注,我也应该会持续发到 Matters 上面来。

本期节目原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113369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