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夢、草莓、奶油、酒精

有你在的那些夢,就像那杯草莓味的 Baileys

有你在的那些夢

就像那杯草莓味的 Baileys

我不用擔心失去你

只有草莓奶油和酒精的味道

充斥著我的夢境

不需要去擁抱你

不需要去擁有你

我只是靜靜地看著

黑暗中你的身影

和你閃爍的雙眼


我不能就這麼離開啊

給你的詩還沒有寫完

我不想就這麼離開啊

要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可生命啊

脆弱而短暫

渺小而卑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