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藝術家

我曾經想過要成為一名藝術家

我不乏對藝術的感知

但我的知識、經歷

都不足以讓我成為我自己心中那樣一個合格的藝術家

從這個角度來講

我會有一種很強的挫敗感和無力感

我想要沒有障礙地欣賞每一種語言

但我發現學習一門新語言是如此困難

我希望我的文字能夠生動

能夠有意義

能夠成為一面鏡子

來審視自我

審視生命

這卻又是極難的事情

我深感我知識的匱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