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薯仔

拾荒者

I shot you 不小心

失眠。當然要睇吓三上悠亞啦!

當香港紅線處處,廣東歌由大佬變契弟,港產攪笑冇咗味道,馬拉佬黄明志用國話唱出港式廣東話味。


「當個老司機 每天載妳

洞穴裡進進出出探險旅行

聽一聽 樹懶叫的聲音

蝌蚪遊來遊去 看龜頭慢慢揚起


真的好大 說妳的愛心

撫摸我小鳥 在我房間裡

一起啪啪啪 拍掌看著舊日劇


我射了進去 是我不小心


最愛從妳的後面進去

菊花兒綻放木瓜垂涎欲滴

挖下去 用手挖也用工具

幫妳種草莓一起精益求精


流了好多水妳都濕了

多汁的鮑魚打開噴了滿地 No

下麵給妳吃 妳妹妹也餓了

弄破她的膜幸好手機沒爆屏


每天中出妳因為妳

要讓妳下半生舒舒服服給妳全套的愛情」


我忍唔住也咩嗲式大叫:「光復香蕉,時代木瓜。」


#奉正苦喻不可講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政治不正確唔係煲冬瓜

#三上悠亞真係好正

#廣東歌也要光復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share&v=wl1JHpRox_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