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ense
MakeSense

暂时没什么想说的

权威发布?

今天新华网突然“权威”发布了一份关于这次肺炎疫情的纪事。

这权威的标题,权威的蓝底白字,好一份权威的纪事。

可是对照我的记忆看完,我陷入了沉思。要么是我发现了穿越异世界的秘密,要么就可能是我对权威的理解出现了什么偏差。

好吧,在我本着相信科学,相信权威的情况下,我仔细检索了我的记忆。

这里有些东西已经不好查证了,但我还是找到了一些。

这里提到1月13日的各种措施,想到当时我正在学校里忙着打辩论,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新闻,是我的错。但是我搜索了一圈,在1月13日的新闻里怎么也找不到这些措施。好吧,就算是当时人数少,算不上热点了。

而1月14日的那通电话同样也是无影无踪。可能是我家境差,人脉不够,接触不到这种机密消息。好吧我认了。


15日这个防控诊疗方案,这我应该能找到了吧。很可惜,我找到最早的防控方案只有湖北省的,而且还是23日才公布的。如果有人找到了15日的方案欢迎斧正。


在往前看一点,权威声称在7日就分离出了病毒毒株。

可是我找到的是这样。



我没办法再看下去了。

因为我发现我和所谓的权威好像不是在同一个时间线里。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权威,但我至少知道权威应该是值得相信的。如果权威只是为了粉饰自己,选择性说真话我甚至都能原谅,但是公然说假话的权威怎么能被称之为权威呢?

七十多年前就有人预言到了今天这一幕,“谁控制了过去,谁就控制了现在;谁控制了现在,谁就控制了未来”。

现在,我看不到未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