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ar
MRbear

是很懶的一隻熊OuO 喜歡畫畫但是患了線畫不直的病 👉️也歡迎去象特市拍拍喔❤️ https://liker.social/web/notifications

🎶阿熊不專業翻唱🎶-1.海綿寶寶

會成為黑歷史的系列XD

我的聲音自認覺得偏低,然後有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的可憐症狀(已哭w

而且因為我的書房門是玻璃拉門也就是外面可以看的到我在幹嘛,
然後某天本熊在唱戰爭世界的時候...瞄了外面一眼,看見了熊媽貼在門外搖頭邊看著我
嗯...我再也不唱那首了QAQ 從此以後唱歌都不敢太大聲
(媽~~你知道你給自己的小孩造成陰影了嗎XDD)

海綿寶寶

歌名:海綿寶寶  歌手:回音哥

作詞:小小蘇(汪蘇瀧)
作曲:小小蘇(汪蘇瀧)
編曲:上官芳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
面對我的小招數
喜歡你說話語速
陪你逛街買衣服
我喜歡你的小糊塗
想要牽你過馬路
不用走太多地圖
下一站就叫幸福

眼睛瞪大在裝無辜
原來最後於事無補
不知你賣什麼葫蘆心裡沒數
追你的競爭太殘酷
都猜你心裡的溫度
你收的禮物都裝滿了一倉庫

媽媽說有機會要緊握
我不會讓你輕易掙脫
平時太沉默
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綿寶寶的幽默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
面對我的小招數
喜歡你說話語速
陪你逛街買衣服
我喜歡你的小糊塗
想要牽你過馬路
不用走太多地圖
下一站就叫幸福

眼睛瞪大在裝無辜
原來最後於事無補
不知你賣什麼葫蘆心裡沒數
追你的競爭太殘酷
都猜你心裡的溫度
你收的禮物都裝滿了一倉庫

媽媽說有機會要緊握
我不會讓你輕易掙脫
平時太沉默
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綿寶寶的幽默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
面對我的小招數
喜歡你說話語速
陪你逛街買衣服
我喜歡你的小糊塗
想要牽你過馬路
不用走太多地圖
下一站就叫幸福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
面對我的小招數
喜歡你說話語速
陪你逛街買衣服
我喜歡你的小糊塗
想要牽你過馬路
不用走太多地圖
下一站就叫幸福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
面對我的小招數
喜歡你說話語速
陪你逛街買衣服
我喜歡你的小糊塗
想要牽你過馬路
不用走太多地圖
下一站就叫幸福

下一站就叫幸福

(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