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podcast單集推薦-轉職&不務正業不會怎樣,換新工作環境也轉心情

轉職&不務正業不會怎樣,換新工作環境也轉心情

推薦本集的3個理由

1. 適合想轉職但不敢嘗試的聽眾。

2. 訪問內容精彩簡潔、廣告少。

3. 有實戰經驗,這樣你還不敢轉職嗎?

佐編茶水間 #77

那天上班時想聽聽podcast,不知道要聽什麼,滑著滑著

正好出現符合現況的單集音頻-佐編茶水間 #77別尋找自己,學會 創造自己 :我如何從非本科系轉職,踏上遠距工作之路 / feat.女力心聲 ok 就是他了 點擊播放 。

本集節目內容以訪談方式進行,關於有些人工作一段時間或是學生對本科系沒興趣想轉換跑道的想法,由於一開始沒有技能也不曉得要不要轉,到底該怎麼辦呢? 就是去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集也介紹了Zoeyk是如何從不同領域轉職成功,訪綱分為4階段,從出社會後轉換跑道-踏上遠距工作-成立佐編茶水間-未來3-5年的生活想像,以及最後的訪談重點整理,這集非常適合想轉職或是正在轉職中的你,對未來不知所措的你也適合聽。


意外的轉職

在2019年從一家工廠離職後輾轉到目前職位(參考此篇),曾經熟悉的領域,玩了10年的實驗,從什麼都不會,靠同學指導到一人獨立完成作業,雖然現在已經離開領域2年了,偶爾休假時也會玩個幾樣產品,例如自製口紅護唇膏、香蠟片、香氛蠟燭與擴香劑,這類香氛產品,可真有實驗精神。

走投有路 非無路用

每當有同事問說 你之前在哪裡工作? 怎麼會來這裡?

我開玩笑的說 之前在某工廠當工程師,走投無路才會來這阿XD 薪水少了6千 事情少了將近一半,身心健康也增肥了,若有調派 住宿方面公司負責,CP值換算下挺不錯的。

轉職小擔憂

一開始突然太閒,沒事做 薪水變少,心情多少受到影響,會認為說,有種離開熟悉領域的不安全感,來到非我專業領域,人阿 脫離舒適圈總會害怕,再經過一周後,習慣這樣生活步調。

總結

這集是2年前的音頻,到現在為止最有印象的是這集,其他聽過只有些微印象,當時聽到這集,也是我第一次聽podcast,正好鼓勵到我當時的心境,很多事情雖然沒經驗,但那件事不是學習就好啦,既然都下海了,那就試試看也無仿。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