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我看NFT2023 | 到底還有什麼to Earn?

什麼都能拿來Earn

我的日常生活圈很少有機會接觸有關區塊鏈的議題,更不要說更深入的譬如NFT之類的,在2022年StepN爆紅之後,Move to Earn的項目就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跑出來,我是個用錢保守的太陰人,需要先買NFT跑鞋的StepN我自然是沒有碰,更不要說剛開始一雙跑鞋的價格要好幾萬,在我尚未有NFT概念前,就是拿台幣買JPG的感覺。

後來知道了SweetCoin這個項目,雖然剛開始它們家的虛擬貨幣尚未上線,但我想著沒有課金就算最後它們家的幣一直沒有上線,至少我還賺到了健康,於是我就開始了每天走路的生活,走著走著也開始結交到一些一起走路的好朋友,在日常生活也開始分享給其他對於區塊鏈不了解的朋友,但可以說完全沒有成功推坑。

在生活中的朋友大多是覺得走路就可以賺錢這件事情不合裡,所以也大多是隨意的聊聊而已,沒有太認真的看待,甚至我們也會打趣的說,什麼時候有Eat to Earn或者Sleep to Earn的項目出現,那我們一定賺翻。


當我們還驚訝著這世界上竟然有Walk to Earn的項目時,
當我們還在開玩笑說著什麼時候睡覺也能賺錢時,
Sleep to Earn已強勢登場


前陣子過去愛住飯店現在愛走路的Eddie哥在DC群中貼上了一個訊息,

圖片取自:https://medium.com/avalanchetw/%E4%B8%8D%E5%8F%AF%E9%8C%AF%E9%81%8E%E7%9A%84-sleep-to-earn-%E9%81%8A%E6%88%B2-sleefi-706b86b5c80d

雖然並沒有解釋太多,但看它的名稱大概就是Sleep to Earn的項目,稍微查了一些資料研究了一下,這一就是一款課金遊戲,而你要課金買的東西就是NFT床,沒錯! 要在區塊鏈的世界跑步賺錢就要買NFT跑鞋,那在區塊鏈的世界想要用睡覺賺錢就要買NFT床了。

更細部的遊戲內容就不是本文重點先略過不提,在看見這個項目的隔天,就看見了@Robert的徵文活動--關於2023年NFT的發展,對我來說,我認為2023年NFT的項目會繼續支持著各種X to Earn的產生,而且可能會有更多五花八門的X to Earn,更突破我們想像的項目。

記得我在去年Matters Pizza Day的徵文裡面寫到,期待有一天我身上的肥油也能為我賺錢,當時的我只覺得我在異想天開腦洞大開,但是隨著Sleep to Earn的項目上線,我突然覺得我的腦洞搞不好在近期就會透過NFT的方式,真的在區塊鏈的世界裡面實現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