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NFT整理 | 2022年從Matters官方收穫的NFT及POAP

在馬特市混了1年多的時間,從區塊鏈小白到現在稍微有點了解,但我主要還是在文字輸出為主,有需要才會去觸碰區塊鏈的層面,聖誕節的時候Matty送給Traveloggers持有者一個紀念NFT,為了要查看一下成果,我又打開了自己的收藏夾,發現在這1年多的時間,從馬特市平台上得到不少NFT以及POAP,有些我都已經記不得怎麼拿到的,寫出來讓大家幫我一起回憶一下吧!

在馬特市混了1年多的時間,從區塊鏈小白到現在稍微有點了解,但我主要還是在文字輸出為主,有需要才會去觸碰區塊鏈的層面,聖誕節的時候Matty送給Traveloggers持有者一個紀念NFT,為了要查看一下成果,我又打開了自己的收藏夾,發現在這1年多的時間,從馬特市平台上得到不少NFT以及POAP,有些我都已經記不得怎麼拿到的,寫出來讓大家幫我一起回憶一下吧!


NFT

第1個就是參加筆耕大舉辦的Matters Pizza Day主題徵文意外得到的,當時只是想著參加活動,沒想到不專業的文章也能獲選得到Travelogger NFT,至今仍舊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2個就是在聖誕節前夕,Matty送給所有Travelogger NFT持有著的紀念NFT,所以對我來說就是寫了一篇獲選的文章就得到了兩個NFT,真的好開心啊! 而且這個NFT還會動! 會動的NFT真的好可愛,不知道放在文章後它還會不會動?


聖誕特別版NFT

POAP

第一次聽到POAP這個名詞,是在讚賞公民要推3.0的時候,當時我連NFT是什麼都還似懂非懂,又跑出一個跟NFT很像的POAP,我現在對POAP的理解是個"紀念徽章",但老實說有些NFT好像也是這個功用,我還是分不出來有什麼差別,也希望有大神可以幫忙解答解答。

我2022的POAP裡面第一個是這個,讚賞公民1.0的紀念POAP,記得初入馬特市,還不相信"贊助"這件事情會真實的發生在平凡人身上,但觀察了一陣子,馬特市的風氣給了我很大的感動,原來這世界上有一群人,是願意自掏腰包給其他創作者實質鼓勵的,對我這種錢打10個結的太陰人來說,真的很難想像,漸漸的,我也想要響應這個烏托邦,就加入了讚賞公民1.0,只是沒想到沒當一個月讚賞公民就改版了。🤣🤣🤣

第2個POAP我就記得非常清楚,這是讚賞公民要改版成3.0之前,提早公開並且說在某個日期之前成為讚賞公民3.0的一員就可以得到的POAP,之所以會記得那麼清楚,主要是因為當時我才剛開始經營馬特市,沒有太多的Likecoin,而且每天能得到的也有限,要在期限內存到足夠的5,000LIKE,必須要很拚,當時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就在馬特市開始一日三更存錢,最後在期限前存到了足夠的金額,成為了讚賞公民,所以這個POAP對我來說特別的有意義。


第3個POAP顯然是馬特是官方給的,但是老實說,我怎麼都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什麼得到的,希望記得的朋友幫我解答解答啦!


2022年,對我來說是學習的一年,能夠留下這些紀錄真的很棒,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譬如阿瑪線上工作坊、後綴等單位發的NFT,每個都為我記錄了這一年的努力,也許有機會也來整理一下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