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感謝馬特市,我也成為了讚賞公民!

從2021/12/28發了新人自介文之後開始加入馬特市,期間持續維持著日更的頻率(過年期間有多了一點),除了發文也看看其他人的文章,開始小小的社交,我發現馬特市的閱讀風氣真的很好,大家也都很友善,然後就花了更多時間泡在馬特市裡面。

我原先是在Potato Media活動,因為在那邊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所以認識了馬特市,起先我不太知道這個平台有什麼不同,再加上經營方格子數年毫無起色,文章都彷彿丟到水裡一般無人聞問,所以對於這個一樣使用著LikeCoin的平台存疑,但我想多接觸沒有壞處,就跟著大家的腳步來這邊看看。

從2021/12/28發了新人自介文之後開始加入馬特市,期間持續維持著日更的頻率(過年期間有多了一點),除了發文也看看其他人的文章,開始小小的社交,我發現馬特市的閱讀風氣真的很好,大家也都很友善,然後就花了更多時間泡在馬特市裡面。

在短短的一個多月裡面,參加了3個社區活動(雖然有一個目前有點不妙,疑似主辦人好久沒上線還被官方"提醒"了),也找到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算我們關注的議題不同,也都願意看看他人的文章,多吸收一些舒適圈以外的知識。

過年期間我發現馬特市的大家也很有過年的氣氛,各式各樣的紅包活動以及拜年,我也在這段期間內搶到不少紅包,想著我還能為這個我真心認同的平台做些什麼呢?

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參加了讚賞公民1.0,現在叫做Civic Liker Classic,其實是前天就有這個想法,但用手機一直加入不了,今天才終於打開電腦來嘗試了一次,終於成功了!

想知道如何成為讚賞公民的可以看這裡,網站上半部是解說讚賞公民2.0,我買的是下半部的讚賞公民1.0,差別在於你的支持給的是固定特定對象或者是不特定對象,我希望可以給我認同的創作者們一些多餘的鼓勵,但我又沒辦法每個都贊助,所以我選擇成為讚賞公民1.0,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考量選擇。


回想起自己知道LikeCoin其實好久了,因為之前在經營方格子的關係,所以不時地會收到LikeCoin的訊息,但是我從來沒想到有一天會願意自掏腰包來贊助其他的創作者,這完全都是因為我在馬特市感受到的溫暖(方格子沒有給我 哭哭)才讓這件事情發生的,很喜歡馬特市,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裡成長茁壯,待了1個月就可以被感動到這樣,實在不知道待了1年會怎麼樣,期待2022/12/28來好好回顧一下囉!


最後想小小提問,我看在馬特市有人的頭像是有綠框框、有人是有綠框框+一本書、有人只有一本書,不知道這些的差別是什麼?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BTW,我期待我的綠框框趕快出現~~~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