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紅喜蝦咪紅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系統中總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圖騰的紅、白、藍、黃,以及特殊的綠色,每一種顏色各代表了不同的意涵,看到@Red哥的徵文,身為馬雅主印記紅龍的人,自然第一個就想到了這個,今天就來談談在馬雅中的紅顏色,如果我談完大家覺得有興趣,我再來寫其他顏色吧!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系統中總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圖騰的紅、白、藍、黃,以及特殊的綠色,每一種顏色各代表了不同的意涵,看到@Red哥的徵文,身為馬雅主印記紅龍的人,自然第一個就想到了這個,今天就來談談在馬雅中的紅顏色,如果我談完大家覺得有興趣,我再來寫其他顏色吧!

東方命理系統喜歡講五行--木火土金水,而西方命理系統則常用四元素--火土風水,馬雅圖騰裡的紅白藍黃,其實也跟四元素有關,應該不難聯想,其中紅色代表的是火元素。火會讓你有怎麼樣的聯想呢? 火代表熱情、行動、外放、溫暖、直接......,這些都是馬雅當中紅色的意涵。

在20個圖騰裡面,有5個是紅色的圖騰,依序分別是:紅龍、紅蛇、紅月、紅天行者、紅地球,雖然分別代表了不同的意思,但是都有紅色的特性在內,也許有的圖騰比較明顯(例如紅龍、紅天行者),但看似跑錯棚的(例如紅月、紅地球)相較於其他顏色的圖騰,也是更有紅色(火元素)的特性的。

也許你的主印記並不是紅顏色的,但是每個人的流年也都會有紅白藍黃四個顏色不停的輪轉,所以你一定會有四年一次的紅色流年,在紅色流年中,行動力就會較其他顏色流年來的更好,不過具體是怎樣的內容,還是得看是走到哪一個圖騰才知道。

最後,既然是參加紅哥的活動,自然也應該要應景的來顆彩蛋......








這是我10年前剛學佛朗明哥一年第一次成發的影片,穿了全身紅衣

是不是看起來架式十足



既然都要大揭密了,我就不藏私放出我的黑歷史,相信大家看完之後,就不會再把我記成佛朗明哥舞者了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