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超頻白巫師年超頻孔雀之月-雙倍能量你抓緊了嗎?

今天是超頻白巫師年的超頻孔雀之月第1天,而今年的超頻孔雀之月對應的圖騰也是白巫師。也就是說,在這個月(2023.11.15-2023.12.12)我們整整28天都有雙倍超頻跟雙倍白巫師的能量,這麼特別的一個月,我就用特別的方式來介紹啦!

今天是超頻白巫師年的超頻孔雀之月第1天,而今年的超頻孔雀之月對應的圖騰也是白巫師。也就是說,在這個月(2023.11.15-2023.12.12)我們整整28天都有雙倍超頻跟雙倍白巫師的能量,這麼特別的一個月,我就用特別的方式來介紹啦!

順道一提,如果你是我發布第一天就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福了,因為2023.11.15這一天正好是白巫師波符的最後一天--宇宙白世界橋日,這天可是有3倍白巫師能量呢! 好好在這天靜下來許下心願,讓白巫師美夢成真的能量讓我們未來更美好歐!

回到正題,雙倍超頻加上雙倍白巫師你會想到什麼呢? 接下來就讓我慢慢分享吧!

機會降臨

超頻調性的力量動物是孔雀,孔雀開屏是我們對孔雀的第一印象。所以在這個超頻孔雀之月,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機會被看見。那些曾經覺得懷才不遇的朋友有福了,在這個月份哩,就是機會降臨的一個月,請好好把握這個月的時機,好好展現出自己想要展現的吧!

.

小心暗箭傷人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在機會降臨同時,也許那些嫉妒你的人也正在伺機而動。請隨時保持警覺,也請記得與人為善。如果真的遇上了,也不要太過擔心,唯有穩住自己,才是長久之計。

.

建立自信心

在這樣的氛圍之下,也正是自信心是否充足的考驗了。如果你本來就是有自信的人,那麼恭喜你,在這個月裡可以好好的展現自己。但若是本來不太有自信的人,在這個突然成為鎂光燈焦點的月份,可能就會覺得侷促不安了。

如果你是本來就很害怕他人眼光的人,我想要送給妳我在光的課程裡學到的一句對聯

「別人對我的看法只代表我自己,我對別人的看法只代表我自己」

當別人指責了自己,我們只要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確認對方說的跟自己的真實不同,那就把他的言語還給他,因為那是對方的看法,與自己無關。但當然,如果對方說的我們也覺得自己的確有這樣的情形,也請承認並接納這樣的自己,唯有我們真正的喜歡自己,才能建立起最穩固的自信心。

.

德不配位者小心殞落

容易被看見的一個月,可不只是好事會被看見,壞事也很容易被看見。所以過去如果有些德不配位的情況,這個月也要小心被看破手腳歐! 如果真的被公開指證了,請不要僅陷入哀傷的情緒中,因為這個情況其實是重新優化自己的機會,讓自己的未來可以過得更穩定更心安理得歐!

.

.

延伸閱讀:
馬雅新年快樂 |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
馬雅 | 進入超頻孔雀之月的提醒(2023/11/15-2023/12/12)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