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直播心得 | 那些唾手可得的寶藏

我們都想要更多的幸運,但是現在的我們,珍惜了嗎?

6/17是跟大師兄一起直播的日子,這次我們聊的主題是「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的特殊日子」,有在看我的文章的各位應該已經被我洗腦到至少知道「魔法烏龜日」和「馬雅情人節」兩個特殊的節日了吧!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感覺這兩個日子很多,沒幾天就會遇到一次,如果你曾有這樣的感覺,不知道你是覺得「很棒! 三不五時就可以許願」還是「許願日好多歐! 好像一點都不珍貴了」,在直播的這天,剛好跟大師兄討論到這個話題,也讓我有了更多的思考。


許願日那麼多,有效嗎?

在我介紹到魔法烏龜日的時候,大師兄問我

「今年的魔法烏龜日過了嗎? 」

「每個馬雅月會有2-3次不等的魔法烏龜日」

「天啊! 我以為最強許願日很稀有,原來每個月會有2-3次啊? 」

其實在當下我突然感受到我們大部分的人會有的一個設定--「稀少的東西才更有價值」,這個觀念也許不需要誰教我們,而是生活中各種潛移默化產生的思維,譬如稀有金屬價格特別高,甚至還可以拿來當作投資標的物,但是價格等於價值嗎?

如果我們認同本自具足,那麼其實我們的每一天別說是許願了,其實根本就都是美夢成真的日子,但是擋在我們跟願望之間的是什麼呢? 是我們看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是我們無法相信我們能擁有,是我們對於本自具足的不信任。


幸運該被好好珍惜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的許願日不是稀缺資源,在跟大師兄的直播裡我有提到,我認為這是一個「訓練美夢成真」的系統。

在13月亮曆中1年有365天,這些特殊的日子加一加大概是30天,如果我們在這30天都好好地用行動許願,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都讓自己處於自己想要的生活中,那有沒有可能隔年我就有40天都處於自己想要的生活中,在隔一年變成80天,最終一年365天都在自己期待的生活中,等到這一刻到來,那豈不就是我們的願望成真了嗎?

在我們地球人的思維裡有一件很荒謬的事--「稀缺資源才會被珍惜」,很難得到的機會、很難追求的關係......,但是換個角度思考,真正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不停滋養我們的生活所需,其實才是我們真正的核心需求,只是我們總是看不見,也不見得懂得珍惜。

在一個講座裡我聽到一個觀念覺得非常受用,如果我們想要讓自己更幸運(增長自己的福報),那麼我們第一件該做的事情,並不是捐錢、做善事(當然這些也很重要),而是看見並且珍惜自己現在已經擁有的幸運,唯有當我們懂得珍惜現有的幸運,才不致揮霍;唯有當我們懂得看見現有的幸運,才能在更多幸運來臨時感受到它的存在。

我們都想要更多的幸運,但是現在的我們,珍惜了嗎?


直播影片我有留下,大家想要看看重播、做做澳洲花晶占卜,都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收看喲!

馬雅13月亮曆裡的特殊日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