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迪克與我 | 矜持

也許是冬天吧!冷冽的空氣中,似乎感覺到他微微地顫抖。那欲言又止是什麼呢? 在那天的公寓下午茶後,我們之間就有了微妙的變化......。

也許是冬天吧!冷冽的空氣中,似乎感覺到他微微地顫抖。那欲言又止是什麼呢? 在那天的公寓下午茶後,我們之間就有了微妙的變化......。

對我而言,我就是來英國學語言的,所有阻礙學習的我都會盡量避免,但他就像個不速之客闖入我的生命裡,我試圖躲避,卻無法阻止自己的心,我多麼期盼這一切都是假的,但卻真的讓我不得不相信。

他是怎麼看我的呢? 他的主動是為什麼呢? 我不想亂想,我不能亂想,因為他的一切都與我那麼遙遠,年齡、國籍、距離,任何一項都足以擊垮一段戀情,何況是全部一起來呢? 我說了"戀情"嗎? 那肯定是我的口誤,我怎麼可能想像自己與他有一段戀情。

我真的很努力了! 努力拉開與他的距離,努力在看見他時做好表情控管,但是不是依舊沒有做好呢? 是不是被他看出我有那麼點不同呢? 是不是這樣他才這樣捉弄我呢? 我們明明不可能,為什麼還要一直靠近我呢?

那天的下午茶是我的潰堤,我無法再無視我的心,一次,就一次吧! 就讓我放下無謂的堅持,在腦內好好的愛一場吧! 他離去之後,我閉上眼睛進入一場戀愛,就在我這小小的房間裡,他輕輕地抱著我,若有似無的吻上了我的額頭,那個吻如此真實,就像他剛才在我面頰上啄的那一下,我們沒有說話,卻勝過萬語千言。

隔日,我如常到學校上課,他再度出現在教室裡,經過前一天的幻想,我似乎可以更有勇氣一些,

"來我家吧!" 我這麼對他說,

那時候,他笑得像個傻子,冬日的陽光灑在他的臉上,我看著,嘴角彎成一輪明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