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絕非大事 | 歷史上的今天

那些屬於自己的過往痕跡。

2022/9/19我打開臉書,看見臉書通知我歷史上的今天我的貼文是

原來8年前的9/19是我第一次上正式的佛朗明哥歌唱課的那天,覺得這個日子別具意義,於是我點開了"更多"的按鍵,發現我歷史上的9/19好像都跟佛朗明哥有關係。


2014/9/19--第一次正式佛朗明哥吟唱學習

我第一次學習佛朗明哥吟唱應該是在更早的"舞蹈"課堂,因為對於佛朗明哥來說,"音樂"就是每個角色的人的共同語言,所以不管你是歌者、舞者、吉他手、擊掌手,都必須對於佛朗明哥音樂有不同程度的了解。

我初接觸佛朗明哥是以舞蹈開始,但因為對於現場佛朗明哥的熱愛,2014/9/19是我第一次上了佛朗明哥吟唱課程,我記得那也是在台灣第一次出現的佛朗明哥吟唱課程,不是依附在舞蹈課程下的選修,而是單純的吟唱課,也開啟了我的佛朗明哥歌者之路。


2018/9/19--第一次在西班牙舞蹈課程伴唱

在我生命的步伐連載故事中,提到我剛去西班牙有到一間舞蹈教室練習伴唱,可是坐了好幾天的冷板凳,中間的心有千千結大家有興趣就去看一下生命的步伐 ep24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終於在2018/9/19這一天,我鼓起勇氣開口唱了,不過雖然我寫著明天多挑戰一堂bulería,但我最終是沒有去的🤣🤣🤣🤣。


這天發生了好多事,因為我終於跨出了這一步,所以我覺得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我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

解救一隻西班牙大象🤣🤣🤣🤣🤣🤣🤣

我喜歡大象,而且是擁有雷達的那種,只要路過之處有大象,我雖然眼睛沒看見,都會感受到他們的感召而折返去看看,每次回去看都有大象在燈火闌珊處,屢試不爽! 因為我對我的大象玩偶們都非常好,所以我都會把購買大象玩偶回家這件事情稱為"解救大象",畢竟我家是一個大象樂園啊!

2018年我去西班牙的時候經濟拮据,這隻大象是我在超市看到的,雖然他蠻便宜的,我記得是2.X歐,不過就是NTD100元左右的價格,但是在我拮据的狀況下,我還是每次路過都考量再三,最後還是沒有買下他,直到這天我覺得自己值得一個獎勵,回家的路上就繞去超市把他帶回家了! 終於他也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這天我可是大大的犒賞了自己,除了解救一隻西班牙大象之外,我還好好的幫自己煮了一頓富人版度小月

因為我放了四隻蝦子!!!!!!!!!!!!(挺


2016/9/19--空中瑜珈初體驗

再往前的時光就像是上輩子的事情,當時空中瑜珈開始紅了起來,我也去上了幾堂體驗課,對! 你沒看錯! 體驗課就會出現蝙蝠式這種東西

我覺得空中瑜珈真的是很有趣的運動,照片看起來超沒安全感,但是實際上在上面的時候,卻不會覺得自己快要掉下來,非常有趣,而且我發現,我對於倒立的姿勢特別有偏愛,每次倒立的姿勢我都可以做很久,也有種在休息的感覺,也許前輩子是蝙蝠!?


2012/9/19--高考放榜日

再往前繼續滑就更有趣了,原來2012/9/19是高考放榜日,我記得當時的我正在桃園捷運公司受訓,我根本沒注意到當天是放榜日,還是因為朋友恭賀我的訊息我才發現自己上榜的。

那時候挺尷尬的,因為我是2012/9/1進桃園捷運公司開始受訓,基礎訓是1個月的時間,在我受訓快結束的時候收到放榜通知,大家都不敢問我要去還是要留,雖然在桃園捷運公司的日子很開心,而且大家人都很好,我還是決定要去高考分發了,時間上很尷尬,不過既然都決定要離開,我也沒有做完一個月就離開了,總覺得留著跟大家一起受訓好像在做薪水小偷🤣🤣🤣🤣。


2009/9/19--閨蜜哀號

再繼續往前滑,發現13年前閨蜜到我的板上哀號,

正好9/19那天我還在跟這位閨蜜聊天,看到就截圖丟給他,問他記不記得自己在哀號什麼,他當然是不記得🤣🤣🤣,不過我們想想,大概就是男人的事吧! 那時候會哀號的,除了感情好像也沒別的了,這位閨蜜現在都結婚生子了,我們也感嘆了一下這也是上輩子的事了阿~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