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紫微斗數尬身心靈 | 對自己好也是需要練習的--太陰人的功課

從太陰星的基本個性講到身心靈覺察。

紫微斗數中主星總共有14個,坐落在命宮裡的,就是每個人的主要性格,命宮裡的主星可能有1顆2顆沒有主星,每一種都會表現出不一樣的樣貌,命盤是一個複雜的系統,沒辦法單用命宮主星就為這個人下結論,不過每個有相同命宮主星的人,都會有一些類似的狀況,這個系列我會把重點放在每個主星坐命的人有些什麼必經的難題,而這些難題又可以怎麼去思考,✍️露思的學習筆記✍️第一波--紫微斗數尬身心靈,蹦出新滋味! 我來啦!



太陰星的基本概念

太陰星與太陽星是相對的,所以可想而知,太陰星代表的就是月亮,紫微斗數的14主星當中,太陰是最重感情的那一顆,太陰的五行是陰性的水,代表的是太陰人雖然心裡有澎湃的情感,卻不太懂得如何表達,那太陰會怎麼表現呢? 太陰會用行動表現。

敏感的太陰人很容易察覺他人的情緒與需求,只要他把你當成自己人,為你全然的付出就是他會做的事,但是這樣的太陰很容易把別人的需求放在自己前面,所以你很容易看見太陰人自己節省到不行,但是卻願意給家人添購高價的物品。

歐! 對了! 太陰主"",但是太陰人的富,是涓滴致富,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太陰人就是愛存錢啦! 你未必會看到一個太陰人吃好用好,更極端的情形你甚至會看見他節儉度日,你不會覺得他摳門,但他就是對自己很差。


一個太陰人把自己鞋子穿破的故事

那年太陰在準備著國家考試,收入銳減,雖然有存款,但是害怕吃老本的他,依舊過著能省則省的生活,拖鞋到底穿了幾年已經不可考,反正都還能穿,就繼續穿著吧! 好一陣子他的右腳中指附近的腳掌長了一層厚厚的繭,不管怎麼處理,繭都越來越厚,他以為是自己很愛踮腳走路的關係也不以為意。

直到有一天,他穿著拖鞋走在街上,發覺繭的地方有點燙,雖然是夏天,雖然鞋子的品質沒有特別好,但也不至於這麼燙阿!? 於是他終於查看了一下自己腳下的鞋子

嗯! 他把鞋子穿破了,而且這洞破的還不小,再查看了一下另外一隻腳的鞋子

發現兩腳都被他穿破了......

沒錯! 這就是我的故事! 我就是那個省到把拖鞋穿破而不自知的太陰。

看到破洞的拖鞋,那個腳底厚繭的答案也出來了,就是因為我幾乎每天都相當於赤腳在街上行走,想想原始人,是不是腳底也是一層厚厚的繭呢? 我就是這麼的節儉,當然我後來還是去買了一雙新的拖鞋,腳底的厚繭也慢慢的代謝掉了。


對自己好也是需要練習的

我一直都是這麼節儉的過日子,就算後來考上了公務員依舊是這樣,不要說是買奢侈品了,就是要做臉、按摩都是不可能在我生活中出現的消費,直到我身邊出現了一位月光族,他徹底的打亂了我的三觀,從他身上我看見什麼叫做"對自己好",以前我總以為"忍耐"是美德,但在他身上我看見為自己爭取並不代表自己就是麻煩的人,更何況是用自己的能力對自己好。

然後我第一次去做臉,我永遠記得躺在美容床上的我心情的激動,整個過程中,我感覺到的我為自己所做的努力,然後我又第一次去做了身體精油按摩,那種輕鬆的感覺,那種被愛的感覺,才是身為感情星的太陰,所能得到最真實的愛,愛永遠不是來自於與他人的交換,而是來自於對自己的疼惜。


總是吹不乾的頭髮

吹風機不是太重要的東西,對太陰來說自然是越便宜越好,反正吹個半乾聊表心意就好,某天男友拿著一個禮物來找我

我看到的第一個瞬間心裡的火都上來了,我想的是"只是個吹風機,有必要花那麼多錢買名牌的嗎?" 但我馬上意識到這是我的太陰魂在作祟,趕快收起快要發怒的臉,去看見那個不習慣對自己好的慣性接受我值得被好好對待,從自己開始,對自己好。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太陰坐命的人,我們一起檢視自己的信念吧!
一起練習對自己好,一起把自己寵的像個公主/王子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