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紅月波符13天訊息-從情緒的訊號找回自己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紅月波符,一個充滿情緒的波符,同時也是療癒力很高的一個波符,怎麼說呢? 當我們能夠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情緒,去看見我們真正在意的是什麼,好好的照顧自己,這豈不是非常療癒的一件事情嗎?

我們通過了黃戰士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提問找到輕鬆獲勝的方法了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紅月波符,一個充滿情緒的波符,同時也是療癒力很高的一個波符,怎麼說呢? 當我們能夠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情緒,去看見我們真正在意的是什麼,好好的照顧自己,這豈不是非常療癒的一件事情嗎?

紅月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紅龍,紅龍說的是我們需要在這13天裡找到自己是誰,紅龍代表我們的源頭,當我們找到自己的原始設定,我們的原動力就能被開發出來,就帶著這些動力繼續邁向下一段旅程吧!

另外還有一個溫馨小提醒,紅月波符的日子很容易下雨,大家出門記得要帶傘啊! ☂☂☂☂


我們一起進入了第2張卓爾金曆,接下來我會把我的頻道黑歷史(第一次波符播報內容),跟進化史(第二次波符播報內容)並陳,大家可以同時看看學理跟生活故事到底是怎麼對應的喲!

紅月波符是2022/3/28-2022/4/9,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 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 感恩戴德!


紅月波符具現化

內容收錄我在紅月波符發生的事情,以及它是怎麼跟卓爾金曆對上線的。


紅月波符指南

學理的內容這來這邊看囉! 不過這是我製作的第2支影片,還在使用Zoom 1人會議自言自語,畫質不佳敬請見諒啦!


後記

最近實在是非常忙碌,有好多想做的事時間卻很不足,到了前一天才終於開始剪片,但沒想到剪到最後1/3的時候,影片突然沒聲音了! 錄了將近50支影片,第一次遇到收音事故,確認了一下母片,真的是沒有收到音,考慮了1分鐘,決定不要重錄,畢竟要化妝、打理自己、打光、架設備真是太花時間了。

因為我錄影沒有寫稿,無聲的影片這下連雅婷也救不了我🤣🤣🤣,所以我就開始進行讀自己唇語寫稿配音的活動,做著做著也覺得挺有趣的,寫完稿還要自己對嘴配音,就算是自己的影片竟然對嘴也不容易,而且我拍片那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片尾念得好快,我嘴巴竟然跟不上自己的速度🤣🤣🤣,最後面我實在是解密不能,內容就另錄了,意外有時候也是很有趣的體驗,大家好奇可以拉到影片最後面看看啊!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