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Flamenco舞塔羅 | 近期在愛情中有什麼訊息要給你/妳呢?

(编辑过)
Flamenco x 塔羅占卜 迸出新滋味!

Hello大家好,歡迎來到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我是太陽雙子、上升處女、月亮牡羊、命主星水星、太陰坐命的顯示生產者Luz露思,我目前是一位塔羅占卜師、占星師、催眠師以及佛朗明哥歌手。

熟悉的介紹詞最對味! 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佛朗明哥以及占卜相關的內容了,今天我們來做一些不一樣的,如同我的介紹詞說的,我同時擁有塔羅占卜師以及佛朗明哥歌手的身分,其實在我這幾年的歷程裡,一直尋找著把我每一個面向融合成為一個我的接點,在2018年的藝術自由日,我受邀加入了一個佛朗明哥占卜的活動,這也正式把我的這些面向都整合起來。



2018年台北藝術自由日

藝術能有多自由? 我們能整合多少自己? 我們能給自己多少接納?

2018年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除了不斷的學習之外,也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當時我以佛朗明哥半職業歌手以及占卜療育師的身分活動著,那時候的我把自己分成兩半,在佛朗明哥圈不提自己的占卜專業,在占卜圈不提自己的佛朗明哥專業,因為擔心自己的斜槓太斜會不被接納。

佛朗明哥圈內有一個團體叫做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裡面的團長每年都會用不同的形式推廣佛朗明哥,這一年,他們想到了融合佛朗明哥的歌詞占卜,想到這個想法之後,自然就第一個想到在圈內同時擁有佛朗明哥歌手跟占卜師身分的我,於是那年我就受邀去參加了這個藝術自由日。

他們想到了這個點子,但是實際執行面是很模糊的,當時我用我占卜師的邏輯設計了一套執行的方法,成為這個活動第一個坐上位置的占卜師,那一刻我知道,這就是整合自己的起點,我知道所有的我都是完整的,我不需要隱藏哪一個部分,我就是我。

帶著這樣的想法,又過了好多年,接觸了更多的知識,也經過了更多的測試,

Flamenco舞塔羅就此誕生!



💃Flamenco舞塔羅💃💝Tango x 愛情篇💝

今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我們的Flamenco舞塔羅第一集就從愛情篇開始吧!

現在請妳/你靜下來,做3次深呼吸後看完影片,選擇你最有感覺的那個選項,就是你今天需要聽到的訊息喲! 在這邊稍作提醒,所謂的最有感覺不一定是喜歡,也有可能是不喜歡,總之請你選你有最大感受的那個喲!

策劃/舞:Lucía 佛拉明哥
占卜/歌:黃皮膚的吉普賽人Luz露思
吉他:爆肝
場地支援:台北樂舞交流平台

選完了嗎? 選完請到下面這支影片看解答歐! 我很貼心在說明欄放了時間軸,如果你想直接看自己選到的選項可以到說明欄尋找歐! 但我當然是希望大家幫我看完啦! (笑)

另外如果你覺得這個占卜不錯,我也在說明欄放了拍手連結,也歡迎大家去幫我拍拍手歐!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形式的占卜,都歡迎在YT或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歐! 如果反應不錯我們還會持續推出的,祝福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白色情人節喲!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