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我討厭妳,而我終究成為了妳

然後用這樣的我,愛妳。

我媽是一個工作狂,身為一個女兒,這代表的是我的成長她幾乎都是缺席的,從小在外婆家長大,國中被送去台南住校了6年,填大學志願的時候,我已經不想再待在她身邊,於是志願卡上最南的學校只到台中。

渴望媽媽的關注,但又一次次失望,最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一定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然後我經歷了人生的驚滔駭浪,然後我走在我心之所向的路上,因為真心的熱愛自己的工作,也非常希望能夠藉此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所以我很拼命,直到某天,當我工作到一個段落看見在我身旁沙發上睡著的伴侶時,我驚覺

“終究我還是成為了妳”

在那瞬間,我理解了妳;在那瞬間,我知道我可以成為妳但依舊愛著這樣的自己,然後在一次次的自我療癒過程中,我漸漸可以單純的愛妳,接納妳做妳想做的事,並且支持妳。

忘了什麼原因,某天我們通了一通電話,掛斷電話時我看了一下通話時間,20分34秒,對我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這表示我們可以閒話家常了,這表示我可以好好的愛妳了。

我討厭妳,而我終究成為了妳,然後用這樣的我,愛妳。

教媽媽怎樣自拍會看起來比較瘦 😆😆

後記

這篇是為了參加日日寫第一季活動而寫的文章,原本已寫好一個版本,後來重新看了一下活動文,發現字數要求是300-400字,修修改改發現怎樣都不成文,只好重新寫一篇,習慣寫長文後,對於字數限制感到痛苦,不過我不是要抱怨,只是覺得難得能寫出文字精煉的故事,發覺能夠字字珠璣的人有夠厲害! 👍👍👍👍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