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進入太陽豹之月的提醒(2022/3/7-2022/4/3)

(编辑过)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我們來到了第9個月太陽豹之月(2022/3/7-2022/4/3),不知道"太陽"跟"豹"會讓你想到什麼呢? 這在馬雅裡面是"意圖"很重要的一個月,你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呢? 如果有,請你要把目標更精確的找出來,才能讓你的意圖更精準地到達歐!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我們來到了第9個月太陽豹之月(2022/3/7-2022/4/3),不知道"太陽"跟"豹"會讓你想到什麼呢? 這在馬雅裡面是"意圖"很重要的一個月,你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呢? 如果有,請你要把目標更精確的找出來,才能讓你的意圖更精準地到達歐!

今年我們正走在電力的黃種子年,電力黃種子年的第9個月有著白狗的氣氛,而我們第9個問題則是,我設定生命目的的背後意圖是什麼? 你思考過你的目標的背後是什麼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金錢,但得到那個數額的金錢真的是你的目標嗎? 還是你的目標其實是有了那些錢,就可以過你想要的生活呢? 精確地找到那背後的意圖,也許你會發現,原本設定的途徑可以被修改呢!

上半個月我們在藍夜波符裡,如果我們可以好好利用藍夜的顯化能力加上豹的行動力,目標的達成就不遠了,下半個月將進入紅月波符,搭配上電力黃種子年的第9個月的白狗氣氛,請好好看顧自己的感受歐! 好好的對待自己,給自己最大的包容與接納,先安內再攘外,先搞定自己,就能更精準的前進囉!


電力黃種子年太陽豹之月的一些特別日子

魔法烏龜日

在這個月裡面我們會經歷兩次的魔法烏龜日,分別是3/10(太陽藍猴)3/23(太陽黃種子),現在就把這個時間記下來吧! 如果你有想許的願望,這兩天找時間好好的許願喲! 更細部的內容,等時間到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忘記魔法烏龜日是什麼? 這裡複習!

馬雅情人節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總共有13個情人節,也就是說每個月有一次,這個月當然也不例外啦! 在這個月的馬雅情人節是3/29,當天的流日印記是月亮白狗,不管你有沒有情人,請大家都在那天好好地把自己當作情人對待歐!

充滿愛的日子不要被非黑即白的情緒影響
是我在這個魔法烏龜日想要提醒大家的訊息歐!

想知道馬雅情人節是什麼? 到下面影片收看吧! 未來我也會再詳細發文說明啦!


9是一個由4跟5組成的數字,這個月我們要發揮4的穩定以及5的力量,勇敢的往前邁進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