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命理] 破格一定不好嗎?

紫微斗數裡面有很多格局,好的壞的都有,好的格局有時候會因為凶星的出現而被稱之為"破格"(不是罵人的那個),意思是"這個好的格局失效了",那破格一定就不好嗎? 今天來跟大家談談這個議題。

紫微斗數裡面有很多格局,好的壞的都有,好的格局有時候會因為凶星的出現而被稱之為"破格"(不是罵人的那個),意思是"這個好的格局失效了",那破格一定就不好嗎? 今天來跟大家談談這個議題。

舉我自己的命盤為例,我的命盤裡面有一個很高的格局"月朗天門格",簡單來說就是財富地位雙全的格局,"比爾蓋茲"、"馬英九"都是有名的月朗天門格的人,有些人有地位但是財富還好,有些人有財富但是無人知曉,但是我舉的這兩個名人大家應該可以認可他們財富地位都有吧! 月朗天門格是適合在政府機關、大企業發展的格局,上述兩位大家都應該可以認同他們也有符合這些條件吧!

圖片出自https://ppfocus.com/0/ascffe2fd.html

回到我自己的月朗天門格,因為有3顆凶星入命宮,分別是化忌、地空、地劫,尤其是地空地劫這兩顆凶星,更是會讓人有"失去一切"的意象,而我曾經順利地當了公務員,也在大家夢寐以求的中央機關工作,還被破例升遷,但這一切當我地空地劫的能量一來,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這種行為在古人看起來就是一種"破格",無法理解為什麼放著大好前程不要,轉而做些"不明所以"的工作,但是對我來說呢? 我真的覺得自己"破格"了嗎? 我倒不這麼想,對我來說,現在的生活更靠近我真實想做的,大多數的時間我也都很開心,以前常常覺得自己很辛苦,但現在就算比以前辛苦百倍也從來不覺得苦。

好格局破格真的不好嗎? 我覺得還是回到內心吧! 想要的是什麼,就去追求吧! 不要管你適合什麼,只要管你想要什麼。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