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食記] 那些年我吃過的恐怖食物

昨天寫了兔子食記,仔細想想我好像吃過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年我吃過的恐怖食物吧! 程度由輕到重排列,慎入慎入!

昨天寫了兔子食記,仔細想想我好像吃過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年我吃過的恐怖食物吧! 程度由輕到重排列,慎入慎入!


兔子
"不可以吃兔兔! 兔兔那麼可愛!" 我先幫各位喊一下了

會吃兔子單純就是一種想要入境隨俗的體驗感,兔子的肉大概是走雞肉的路線,只是細刺比雞肉多很多,所以食用起來沒有那麼方便,聽我的西班牙朋友說,兔肉最常被用來料理的方式是"燉",想想也是啦! 如果燉爛了燉到連骨頭都可以吃的話,這樣應該也沒那麼不方便吃了吧!

蝸牛(田螺)

說蝸牛可能像是恐怖食物,但是說田螺大家就覺得不恐怖了吧! 其實田螺就是蝸牛,只是品種不同所以看起來不太一樣,不過呢! 我今天要說的我在西班牙吃到的蝸牛依舊是恐怖食物,原因是這一大盤的蝸牛都非。常。完。整。。。。

一整盤的蝸牛都像照片裡面一樣,看起來栩栩如生,彷彿還會再活起來一般,那觸鬚之精緻讓我心生畏懼,自己想像它會在我嘴巴裡爬來爬去,彷彿韓國的生章魚

這是西班牙小酒吧很流行的下午茶點心,如果下次你去西班牙看到路上招牌寫著 "Caracoles",那就是在賣蝸牛啦! 如果你想點來嘗試看看,記得跟店家說"嘎拉勾蕾絲"。


青蛙(田雞)

其實在台灣吃田雞的機會不少,大概很多人也不覺得田雞有什麼恐怖的吧! 其實我也是,以前三杯、鹽酥田雞都吃過,一點都不困難,哪有什麼嚇得到我的!

BUT!!!!!!

清燉田雞你吃過嗎?

帶皮的清燉田雞你吃過嗎?

最可怕的是,帶皮帶頭的清燉田雞你吃過嗎????????

我雖然是個很大膽的人,但是看到帶皮帶頭的青蛙我也是嚇到食不下嚥,記得那天我還是鼓起勇氣咬了一口,但是看到清晰的青蛙皮我還是.......沒辦法克服心理障礙,後來只喝了湯就結束這回合。


其實我還有吃過蠍子田鼠之類的,但是照片找不到了就沒辦法分享,雋永的恐怖食物""我倒是沒有吃過,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你也有吃過什麼可怕的食物嗎? 跟我分享一下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