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佛拉二三事] 今天來聽聽歌吧!-新佛朗明哥吉他演奏曲

今天來幫大家介紹一個台灣少數的佛朗明哥吉他手Ian,他是古典吉他底子的吉他手,從小就開始學習吉他,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卻在大小比賽獲獎無數,這樣的他選擇了佛朗明哥這條不好走的路,自然是要給他支持一下的。

連續幾天寫了佛拉硬知識,大家應該已經累了吧! 今天我們放鬆一下,來聽首歌吧!

之前的文章我有提到,在台灣的佛朗明哥現場演出大概只發展了10年左右的時間,所以在台灣雖然舞者很多,但是樂手是很稀缺的,而且因為這個樂風畢竟還是算冷門的,佛朗明哥吉他也不好學習,如果要彈好佛朗明哥吉他,你需要同時具備民謠吉他手的彈性以及古典吉他手的技巧,所以進入障礙算是很高的。

今天來幫大家介紹一個台灣少數的佛朗明哥吉他手Ian,他是古典吉他底子的吉他手,從小就開始學習吉他,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卻在大小比賽獲獎無數,這樣的他選擇了佛朗明哥這條不好走的路,自然是要給他支持一下的。

今天介紹的是他最近錄製的一首佛朗明哥演奏曲,曲名叫"Tres notas para decir te quiero","用三個音表示我愛你"(個人隨便翻譯請隨便感受),這首是佛朗明哥大師Vicente Amigo的創作曲,其實現在也已經有很多新式的佛朗明哥曲,不如以前的音樂那麼難啃,今天就讓我們來感受一下這首歌曲吧! 喜歡的話也歡迎訂閱支持一下喲!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