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默
陆默

内地学生 还在路上

我想把照片分享在这里

终于,我在matters上写了一点东西
2021.3.21 我路过大学城的一个生活区,这时候正好是饭点 等了一会,我在取景框里看到这个画面,然后按下快门

注册matters已经很久了,却也没有写过什么。

过去一年从经济转到了新闻,慢慢在练习摄影。

我很喜欢matters,我在这里学习了很多,我喜欢这里自由的氛围。

写作上我应该没有特别突出的能力,所以沉默着保持阅读。

可分享、参与的欲望太大,所以我决定把记录下来的一些影像分享。

恭喜我用漫长的时间终于完成了matters的星际导航。

谢谢社区一直保持发声的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