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峇里島的觀光客動物園 BALI SAFARI PARK

我很喜歡動物,所以出國一定會排一天動物園行程。非親子路線,只是單純個人的愛好XD,但這動物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動物,所以出國一定會排一天動物園行程。非親子路線,只是單純個人的愛好XD,但這動物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動物,所以出國一定會排一天動物園行程。
非親子路線,只是單純個人的愛好XD

選訂時間後,可以先到 klook 買門票或去官網看看有沒有優惠票價
👉👉👉 klook訂票資訊請點我

我們安排白天去,買的是最一般的「叢林走跳套票Jungle Hopper

「叢林走跳套票 Jungle Hopper」可以想像是入園票+免費看秀的概念,
所有跟動物的餵食體驗都需要「額外現場付費」!
各動物的餵食時間及看秀時間也有限制,附上餵食價錢參考:

若是想要晚上五點入場搭鐵籠車餵獅子老虎等,可以選擇「夜間野生動物園 Night Safari」。

進園區後會檢查包包,真的就像是網友說的「不能帶任何食物進場」!
若是想帶水,一人不能超過 700ml。
想說兩人可以帶寶特瓶大罐裝的礦泉水吧?
答案應該是 NONO,因為在食物架子上放了一大罐寶特瓶,出園後再回來領取吧。

食物放置區的架子,真的是進去就是要強迫消費啊~

進去後馬上搭接駁車,才真正到達動物園門口,此處為 Terminal Bail

下車走入動物園 Lobby

由於動物的出現是有時間限制和場次的,所以一定要事先安排好時間
路上先看到了很乾淨的小猩猩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猩猩

接著奮力尋找餵食長頸鹿的地方,結果竟然要從獅子餐廳這邊進去

特別說一下,獅子餐廳外圍有一排獅子生活的介紹,真的好有趣~~可以看到他們的生活習性

接著就是 feeding 長頸鹿(400元台幣)

一次同一組人進去,人多的時候要排隊
這邊的工作人員會主動幫忙拍合照

長頸鹿好大好神奇~~~
然後身高問題,讓我被長頸鹿的呼氣大口吹到(好熱啊!好險沒有口臭)

長頸鹿的舌頭是黑色的!

長頸鹿特輯XD

吃完回去吃葉子了

這是旁邊的小看板,
圖片內容介紹,問為何長頸鹿的脖子是長的而不是短的?

  1. 原本是短脖子,但一直抬頭吃葉子所以長長了

  2. 達爾文適者生存(長脖子生存下來,短脖子的死掉了)

可愛的長頸鹿介紹完畢!接下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feeding 大象!
因為有太有趣了,我直接餵了三遍,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大象剛好出場了!

在出場的路上,大象自己撿了一大串的草吃起來

立刻轉身去買餵食籃,一籃 100 元台幣

第一次摸到大象的皮好硬,還會稍微刺刺的
這是小小兵的頭毛嗎XD

大象的鼻子會自己開合,當作他的手

第三次餵食的時候,工作人員讓我們把食物拿高,這樣大象的鼻子就會往上,
因此可以非常近距離看大象的嘴巴裡面
發現大象都沒有在咬東西的,還可以看到剛剛餵的小芭蕉

放張正常的好了,壓壓驚XD

節目表上的大象沐浴秀,其實就是大象餵食,然後大象順便泡在水裡 XD

整個園區就像網友說的,比木柵動物園還小,可以自由行走的範圍大概和高雄壽山動物園差不多。
我當初想像著可以一區一區,慢慢走的看動物,但到了現場發現其實比較像是「六福村動物園」的概念。
如果想要看到官網上呈現動物自由自在的樣子,是需要另外搭專車進去園區的,一張票只能搭乘一次。
人呢~就是坐在車子裡,透著大面玻璃欣賞動物,一趟車程15分鐘的時間,車子就像是接駁車那般只在裡面繞一圈。
最棒的是「車廂內有超冷的冷氣」,在這酷熱的動物園中值得讚許。

在車子內看老虎~

我分不清是壯還是胖

河馬在水裡的樣子,都讓我想到台南的小卷米粉

小卷米粉~~~

斑馬,跟台灣看的有點不一樣。
這隻是只有腳的部分是水平線,在台灣的斑馬是從肚子尾端後開始就是水平線。

長頸鹿遊蕩的地方,後面就是園區飯店,主打可以跟長頸鹿共進早餐

遊園車行程結束,回程路上還看到鐵籠車(要加價的),可以在園區裡餵食動物,和六福村得很像

出來前車經過獅子餐廳,特色是邊用餐可以邊看到獅子~

從獅子餐廳看出去的獅子休息區XD

白老虎(餵食時間已結束)人超級少

成群結隊的海獺(好吵而且好臭)只是看著很可愛哈哈

最後~分享一下額外免費服務
園區的門票會送玩水+玩遊樂設施的門票,
一項設施一次,用完票會撕掉。

總結來說,可以先去六福村玩玩,再來評估你覺得這樣的消費是否值得與喜歡
進來一人是台幣 1300 元的門票(不包含餵食+鐵籠車)
對當地居民來說,也是偏貴的消費,
可是能如此近距離接觸到長頸鹿與大象,我已非常滿意。
完結灑花~

👉👉👉 klook訂票資訊請點我

來自: 峇里島的觀光客動物園 Bali Safari Park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